一个(伪)V吹的自我修养

唉我真的词穷了...。现在又蛮晚的我可能又会脑袋不清醒...。

但我还是要好好回复一下这个可爱的小姑娘给我写的长评。【我现在真的究极害羞...】


我一直都跟自己说“我画这些只是因为自己喜欢呀”所以看到有人评论,有人点心,有人私信我,有人读懂我,我总是欣喜到难以自制。【但我其实没有一些可爱的姑娘们说的那么好啦。

几尼很久前就开始在我的画下面留言,我也很早就开始记得她。后来因为茶话会无料的事情认识了她。再后来也慢慢熟起来了,她还是爱这样坦坦荡荡(?)地说喜欢我的图,看她因为我的画开开心心地啊啊啊哈哈哈我也会觉得很开心。事实上每个给我评论的姑娘我都是这么觉得的。我会很高兴你们评论我,留下可爱的评论,(虽然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就没有回...)但我会记得每一个经常给我留言跟我互动的人w

不太解读自己的画其实...感觉想说的都在画里了,看的人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啦。喜欢能够用一张图讲故事,也喜欢条漫那种循序渐进的感觉。都很喜欢!也很感激大家喜欢。有几篇条漫传播得比较广,非常偶尔也会有人给我评论时提到“啊 这个让我想到之前有位太太画了什么什么的剧情”我也会笑着回复说那个是我画的呀。

几尼提到的这几个图...她的理解都跟我挺接近的。【看别人解读自己的画还这么长篇大论的我其实挺害羞的......】我觉得无论是哪个人,收到这么认真的评论都会很高兴和幸福吧。谢谢你呀。

【最近真的很经常收到这种令人感动的评价和评论...让我缓缓...你们不要太宠我了...我要被你们甜cry啦】

弗吉几尼:

其实这算是一个正经的图评,不过在这之前我想说几句题外话。V太是瑰宝,V太棒的呱呱叫。 @Vin. 
一度我是一个V吹,后来我被V太惊艳的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唉,太太真厉害啊,每次更新我都好看到词穷。
虽然没什么话语权,但是我真的推荐V太的好多。
在注意到V太这个ID之前,我就看过她的作品了,没错,就是那个流浪者。哈哈哈,我就知道你看过,什么?你说你没看过?多经典啊快去看!这个配的文字就是十分感人而且震撼的,我至今印象深刻,情节流畅,人物好看,最后停留在"Small price",配上两个人的笑容,至少让我看到了Steve Rogers的私心,就和包包在采访里讲的,是对Steve的奖励。我觉得这就是罗氏价值观,对自己珍视的一切的不动摇,对其他的影响的不在意,就是那种"You move"的固执,所以他一定不会放弃他的Bucky,一起流浪风餐露宿也都很美。我很爱这个作品,一直记得它。所以一段时间以后,再看到V太新作,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啊是画流浪者的太太!"
开始在V太作品下留言表白花式夸V(不是,你看我语言多贫乏)的日子就是这么开始的。
看White Space,偶尔有点小脾气的芽真是可爱死了!其实看的大多数芽总和冬冬的见面不是冬冬很冬兵就是芽十分小心翼翼(不过也可能是我看的文少啦),一看到这个冬"你好矮哦"我真的是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然后芽气呼呼的,不知所措的豆豆眼冬真可爱!当然,作为一个不走傻白甜的太太,作为一个有剧情的系列,不可避免的有刀,然后在你突然心酸的瞬间,你又看见芽温柔的蓝眼睛,以及温柔的握住冬冬的手的芽,告诉他,名字很重要,别人要呼唤你啊。而对于James.Barnes而言,他的名字,一直会是Bucky,哪怕他与家人失散,哪怕他已经被遗忘在历史档案的深处,哪怕他从前的记忆都丧失到所剩无几,只要有那声呼唤Bucky,他就是完整的,哪怕他曾支离破碎,Steve也会陪着他回归完整。那是过去好时光的呼唤,那是最可贵感情的呼唤,使得他潜意识里能有那个可贵的"I knew",我很期待这个的后文,也相信v太总会给我们惊喜。
【前方高能】
【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当然跟我一样是V粉你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
然后就不得不谈一下V太著名的刀片了。抱着Bucky哭泣的Steve,即将完成任务的Bucky.这可能就是我能想到最悲情的be,没有被名字呼唤回来的Bucky(我觉得更有可能是延迟了效果,那就是更加be了,但是没办法,我相信Bucky一定会被呼唤回来,迟早的事),最终还是没有犹豫的做到了"finish it".而这个Bucky,他的眼睛那么纯净,那么天真,我曾经与V太浅谈过这一点,不论怎样Bucky都有一个纯净的眼睛,和不曾失去美好的灵魂,"因为他还以为自己是在干好事啊",太残酷了,造化弄人。然而正是这一点,也使得他最后历经磨难也还能找回他的微笑与善意,还可以笑着说出来"你妈妈叫萨拉,你曾在鞋子里垫报纸"。
(我要谈点糖了)我非常喜欢V太的吻系列,不同的吻,有队一的吻,有主动的巴基,吻在唇角,也有之后的两个战斗间隙的吻,虽然主动的变成了盾,但至少他们还在一起啊。(你们说V太会不会再画主动的冬咧w)我也很爱V太的芽詹,很纯真,很轻松,詹姆斯哥哥和小芽总那种单纯,美好的气氛,就算小车也没有太多欲望的痕迹,就是最单纯简单的爱,我觉得我描述不出百分之一,只能借用另一个其实不咸的鱼太的描述"初恋般不可思议!"如果你被虐到了,吃点糖开心一下!
V太是我所见过最可爱的画手太太,非常热心大方坦率慷慨。我记得之前管太太要授权,她还帮我根据店家裁剪线改图!嗷!如书里说的,"言语上的失败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可爱",V太本人,和她的图一样,都让我一败涂地,我无法用浮夸的词汇来吹她了,只能发自内心的告诉她,你是瑰宝。
希望以后摸到电脑能开着V太作品系列的汇总。
大家也要每天都爱V呀!

评论(12)
热度(16)
©Vi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