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always run to you.

你就是我的目的地。

每一次。

【补了两张横屏长图在最后 清晰度高一点 感谢 @汤川控 帮我做长图】

------------一点题外话---------------

【盾冬合志】Lost and Found-失物招领 

关于失去与找寻的故事 我想在这个时候应该很需要吧

很高兴自己参与了这个合志 这个主题给了我这个图的灵感 在我心里他还是永远会去找寻他 无论何时何地

为合志所画的内容还不能公开 但又很喜欢这个主题 所以另外再画了这张我心里的Lost and Found 希望能治愈到你们T T

评论(26)
热度(135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