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

关于我 

画喜欢的人和故事 偶尔会出现个人日常 爬墙速度极快 但会回旧坑 墙头跨度大到难以置信 搜我归档里的tag也许会发现有意想不到的重合的喜好

↓关于我的其他平台账号与授权↓

【微博】Vin_L_Barnes

【推】VinBarnes12

======================

关于授权

只要是我没有注明是送人的画(签绘之类)用于私人使用(保存、社交网络头像、背景、非商用刻章等)无需向我要授权...直接用就好。谢谢大家喜欢。

  • 禁止二次上传二次修改。

  • 禁止私自印刷为实物。

  • 禁止商用。

  • 禁止转载到国内其他网站(QQ空间、贴吧等) 不予授权。

另外我画过的有剧情的原创条漫...一般不授权直接套用条漫剧情或者台词扩写成同人文...谢谢理解。

【有其他这里没有提到的问题可以在这条下面评论问我或者私信问我 私信我基本上都回】

评论(4)
热度(79)
©Vi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