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Space-5】前情提要:1 2 3 4

一句话也可以是咒语。


一些碎碎念:

啊...我终于画到这里了...(因为真的很想画这里就赶急赶忙地画好了)从画第一话开始我就已经构思好了这一话的内容 刚刚把台词一句句打上去的时候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别误会 这个故事还没画完 只是这一话是我构思中比较期待的画面...】

没有想过我真的能画这么长...画风也变了挺多...刚刚看了下第一话是1-17发的 今天刚好7个月 讲一个很长的故事确实需要毅力...画起来也挺累的...不过回头看起来确实很有成就感!!!接下来故事要进入比(非)较(常)虐的阶段了 我是不是可以心安理得拖久一点呀。

评论(60)
热度(93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