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二刷回来…写一下一些观后感存个档…
肯定有剧透 没看过WW的就别看了 就是一些没什么营养的自言自语……全是个人理解……

在这里也感谢每一位点心、评论、推荐了我上一条lof的wondersteve条漫的人 评论我都看了(但因为几乎都在嚎刀刀刀 我不知道怎么回比较合适…)谢谢大家的喜欢 谢谢谢谢 真的(鞠躬

以下开始观后感。
-

-

-

-

-

-

-
1.第一感想是我真的会非常非常非常喜欢Diana到很久以后了…除了冬兵以外还没有对别的角色有过这么深刻的动心感…

2.特别喜欢加朵的演绎方式呜呜呜 一开始Diana的纯真眼神 印象特别深刻的是Steve跟她在船上的时候 Diana一个歪头看他听他说话 特别特别纯真啊真的…眼神就像个没见过这个世界的小孩子【我整个人在座位上无声尖叫倒抽气】

3.Diana跟Steve去买衣服那段【尖叫——】虽然每一套都很美了 但我第一次看影视作品跟里面的角色一样冲着一个美女瞪大眼睛了 那套西装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太衬加朵了呜呜呜我死了我愿意死在此时此刻呜呜呜

4.Diana看到小宝宝和Diana吃冰淇淋那段…告诉我我不是唯一一个想把世界上的小宝宝和冰淇淋都给她的人。而且她那种撒娇(?)的语气 我真是…(つД`)我的心都化了【Steve你还不让她抱宝宝 你——!!!怎么可以这样拒绝一个(长得这么美的)神哦!!!】

5.除了结尾那个大泪点…看穿越无人区那段我真是无法控制地就开始流泪了…也不知道是被美的还是被感动的…【两者皆有吧】就觉得这真的是一个神啊 一个英雄啊 她会去做到 她能够做到。而且她特别美丽。

6.二刷我才意识到我一刷眼睛都只看着Diana…二刷才发现有一段都是刻画Diana和Steve并肩作战的【特别喜欢这种情侣合作打架的场面…】以后也许会画画这个场面!

7.噢对了…一刷的时候看Diana下海去捞Steve那个画面…我就开始哭了…【想到某人也是这么捞某人的…😭我就…】那个画面特别美…她看着他 水里都是泡泡在上升 东西漂在水中 好像静止的某个时空。

8.也特别喜欢Steve这个角色…他一点都不处于弱势啊…在战斗中打架射击什么的也可以看出来是很有实力的一个人(当然不能跟Diana比了都不是一个物种的…)但在人类这个物种上 可以看出他也是人类中很坚定 很勇敢的人。比一开始的Diana懂得更多人性黑暗面 但却也一直保护着她的纯真 从来都尊重她。

9.Steve跟Diana真的是很平等的一对…就像影片表现出来的 与他的相处让Diana成长了很多…Diana也给了Steve很多信心和很多力量…两个人不会因为战斗实力上(人与神)的不对等生出什么心理上的偏差…Steve不会 Diana也不会。

10.Steve最后跟Diana讲人类本性那段有一瞬间叹了气温柔地拢住她的头发 头前倾靠在她的额头上…特别留恋的动作。他很着急 很想让她帮他 但他还是会尊重她的想法。好吧 你不跟我走 那我走啦 但我还是很爱你。


11.刚刚无数次重放终极预告片...又想到一个...。Diana穿越无人区前爬上梯子 Steve当时不知道她的能力(即使巷战时见识过她实力吊打几个男的) 还是紧张地唤她“Diana!”然后就冲上去了。估计本来打算就算冒着被对面子弹射中的危险也要把Diana拉回来。【那一声唤得真是...呜哇。】


12.Steve后来知道哇她真的很厉害啊 一个人打好几个人 还能扔坦克。但他就默默地在后面做自己能做到的事 不会因为有Diana这个开挂般的存在就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他做的事也是以一个人类的身份 冒死去做的事啊。他不会因为她强 就放弃关心她 放弃保护她 放弃做她的后盾。他也不会因为自己比她弱 就放弃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爱人。

评论(11)
热度(72)
©Vin.
Powered by LOFTER